第十四届英语节之英德“W”大作战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1 浏览次数: 271


1116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底楼举行第十四届外语节之英德“W”大作战。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社和德语社共同举办,外国语学院迟娟老师、徐林峰老师和Justus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十组选手参加比赛,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环节德语版“你画我猜”,每组利用肢体语言,展示自己团队合作能力,第二环节是英语版单词接龙,选手们争分夺秒,在规定的时间内写出尽可能多的单词。第三环节头脑风暴之速记单词”,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记住屏幕上所显示的60个英语和德语单词,小组成员全部参与,在短时间内记住并写出所有单词,考察和锻炼了选手们的记忆能力。小组间竞争激烈,你追我赶,所有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此外,穿插在评分期间的个人抢答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徐林峰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希望选手们能够再接再努力英语和德语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的比赛结果如下:一等奖韩雨彤组,二等奖胡嘉妮组、三等奖李润组。

第十四届外语节之英德“W”大作战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语言基础,也有利于加强团队合作能力,激发同学们对语言学习的热情。

/图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