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外国留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22 浏览次数: 285

为充分了解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留学生们的心声及建议,11月20日,我院在第五学科楼B213会议室召开了外国留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马浙娅,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副院长于静及其他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李晓晶书记详细询问了每位留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重点了解了留学生在专业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会留学生们积极发言,他们表示,非常喜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热爱自己选择的专业,同时也提出了他们在学习上的困惑。相关领导对留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中国学生可以与留学生在学业上“结对子”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同时表示,学院将联合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等部门,共同为留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鼓励留学生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学院的文体活动,融入外国语学院大家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适应在中国的学习生活并学有所获,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图 学生会团宣部 马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