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师生党员瞻仰中共一大、二大会址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2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史,12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瞻仰。

在一大、二大会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向大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虽然参观的人比肩接踵,但师生们听得仔细,看得认真,深刻认识了共产党建立的艰巨性和曲折性,纷纷表示,做为今天的共产党人,要倍加珍惜老一辈的革命成果,并把好的传统继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为党旗争辉添彩。

在二大会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叮嘱党员们要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牢记党的理想和目标,牢记党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带领8位师生新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老党员们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言。

/图 刘从文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