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会议】我院召开2018年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2-25 浏览次数: 201

12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于静主持,院长陈家旭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陈家旭院长对2018年的基金项目申报做了工作安排,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同时指出此次项目申报不仅有助于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同时也将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于静副院长介绍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内容和申报要求,并对我院的科研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认真的总结,同时也对此次项目的申报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与会老师从基金选题、撰写项目书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申报文本写作的经验,并就部分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讨论。

随着学校学科建设力度的加大,我院将着力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积极推进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将科研任务分解到人,全面提升学科水平。

图/文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