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师表彰暨迎新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浏览次数: 404

1月11日,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表彰暨迎新联谊会。本次联谊会以“同心勠力 共创未来”为主题,对在2017年度学院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应邀出席,外国语学全体教师参加,部分教师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此次活动,共分“教学立院”、“科研强院”、“和谐兴院”三个篇章,分别对2017年度在教学、竞赛、科研、学生工作、党的建设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表彰,其间穿插教师们表演的诗朗诵、歌曲、舞蹈等节目,如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英文朗诵《莎士比亚十四行诗》、德语系教师德文演唱《欢乐颂》,胡燕老师的古典舞《敦煌》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会场上大家由衷的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次次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最后,联谊会在全体人员同唱《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合唱《阳光路上》(教工联队

诗朗诵《莎士比亚十四行诗》(胡晓、傅涵智、徐谦谦)

合唱《欢乐颂》(德语版,德语系

合唱《爱的奉献》(学生工作办公室)

教学之星颁奖

竞赛之星颁奖

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学生)

古典舞《敦煌》(胡燕)

合唱《HAPPY NEW YEAR》(大英二室)

科研之星颁奖

合唱《友谊地久天长》(英语系)

合唱《同一首歌》(学院办公室)

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大英一室)

文明之星、学工之星、党建之星颁奖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情绪高涨。窗外数九寒冬,室内却温暖如春,老师们的热情激荡全场,使得整个联谊会持续升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会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提升了士气;刚刚过去的2017,我们同心勠力,取得一定成绩;展望2018,我们信心满怀,定将继续努力开拓,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文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