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0 浏览次数: 286

316日,我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第五学科楼B309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陈家旭院长所作的《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孙志青及副院长于静分别就《外国语学院教学奖励办法(修订草案)》和《外国语学院科研奖励办法(修订草案)》作了详细的说明,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报告和文件,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并在讨论结束后对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补充说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两个办法(修订稿)”。最后,会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大会突出了我院当前及今后发展工作的重点,激发了全体教职工教学及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号召全体教代会代表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履行职责,带领全院教职员工继续秉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文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