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Runningfamily” 乐跑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255


为贯彻教育部阳光体育活动,积极响应校工会“坚持锻炼,与健康同行”的号召,330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教师乐跑队“Runningfamily”启动仪式和首次校园趣味乐跑活动。

启动仪式上,党总支书记李晓晶讲话,对校工会给予乐跑活动的鼓励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学院开展乐跑活动旨在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并更好地工作,展示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并磨练意志。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我院30余名教师开始了别开生面的“环校园跑+趣味运动活动。在声声助威呐喊声中,参赛队员们全身心地感受着跑步的魅力,享受着运动的乐趣,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于奔跑的热情,为我院教师健康乐跑长效计划拉开了序幕。

继本次校园乐跑活动后,学院将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后续健康乐跑活动,将锻炼日常化、健身常态化的理念融入到每一位教职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让广大教职工做到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图/文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