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4-09 浏览次数: 201

4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学院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院长陈家旭及教师代表列席。

会议首先由李晓晶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筹备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民主生活会前,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提出整改措施。李晓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具体说明了对上一年度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然后她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与会同志的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个人实际,摆出突出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宋敏娟对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其中大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敢于直面问题,成效显著;并对外国语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提高办学视野,关注师生思想动态;二是锐意改革,结合学校战略规划,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三是主动破解难题,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落实“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工作理念。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将联系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在今后的实际工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图/文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