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期党校——外语、人文分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5-07 浏览次数: 12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35期党校——外语、人文分校开班典礼于426日顺利举行。分党校校长李晓晶、周文,分党校副校长金丽华、朱敏出席开班典礼。

大会在嘹亮高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分党校校长周文宣读纪律要求,明确规章制度,严肃学习纪律。随后,分党校校长李晓晶做开班讲话,强调培训的目的在于使要求进步的青年获得良好的教育,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李晓晶对在座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用心学习理论知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仅有感情是不够的,还应该努力了解党的基本路线和纲领,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以优秀的共产党员和身边的模范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不断努力,认真学习党的章程理论及相关知识,争取顺利通过考核。

此次党课培训班正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员们一方面将系统地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和政策,另一方面将不断地开展和参与各类学习、研讨活动,深刻感受党的先进性,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

图/ 丁超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