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工程】2018年文科工程建设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189

为提升外语学科发展水平,根据学校文科工程建设精神,外国语学院于511日召开了2018年文科工程建设项目评审会,陈家旭院长领衔的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委员会成员和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黄俊革教授参加了评审会。

本次文科工程建设项目得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共收到申报书十五份。评审委员们从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课题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对每一份申报书都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并对申报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评审会上,黄俊革教授对外国语学院教师们的科研热情表示肯定,并解释了学校和学科办开展文科工程建设项目的初衷,鼓励外国语学院抓住机遇,找到突破口,在学科建设上实现突破,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目标。

陈家旭院长对学校和学科办给与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外国语学院以文科工程建设项目为契机,积极创设科研氛围,在省部级以上项目的申报中取得了重大突破,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本次文科工程建设项目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们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提供了一定的前期准备,会后针对评审意见,相关教师将认真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

图/文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