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柘林镇海韵社区举行结对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183

517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奉贤区柘林镇海韵社区举行结对共建交流会。海韵社区居委会书记沈玉琴、支委委员吴小薇,学院团总支书记卫琳琳、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从文及语梦公益服务队队长吴琪瑶、副队长陶丽萍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沈玉琴书记对海韵社区往年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大学生在社区志愿服务中的重要性,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走进社区,服务社区。团总支书记卫琳琳介绍了学院语梦公益服务队的发展情况,并详细说明了本次结对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最后,双方根据社区实际需求,结合学院自身优势,以党建带团建的角度出发,决定以共建协议的形式,落实今后的各项活动,主要包括主题党日交流活动、学生课业辅导、社区义工服务、儿童早教等。

此次共建活动,着力打造社区志愿服务特色品牌,为学院的志愿服务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推动校社联动,建立良性互动,共创文明社区。

图/文 卫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