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期分党校(外语、人文)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218


615日,我校第35期分党校(外语、人文)结业典礼在二教I106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分党校校长),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分党校校长),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朱敏(分党校副校长),我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分党校副校长)、分党校联络人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金丽华主持。

结业典礼上,分党校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学员们进行了表彰。我院17级德语专业许蕾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她结合自己两个多月以来的学习体会,谈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学到的理论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用最新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能力。

最后,李晓晶书记致辞,勉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该继续加深对党的感情,加强对党的认识,坚定对党的信念。同时,李晓晶书记还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继续学好党的理论知识,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实践能力,要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广大学员们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图/文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