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党心,坚定信念——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纪念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 2018-07-17 浏览次数: 231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学院党总支于74日上午召开了以“凝聚党心,坚定信念”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李晓晶对本学期各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基层党建情况、特色项目开展情况、党费缴纳情况、对标争先情况做了总结;回顾了自去年“亮身份亮承诺”活动开展以来的现实情况;她对当前的形势以及学校开展思政教育的情况做了简要分析,要求每一位党员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切实学好“新党章”并积极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学好落实好习总书记5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高校三项基础性工作,切实积极参与到课程思政的建设中去。李晓晶还对近期及下半年的重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围绕“我的初心使命”进行了畅谈与交流。大学英语第一教研部党支部的老师们在之前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刻地讲述了自己做为党员和教师的初心、使命,其他支部的老师也纷纷交流了自己初为人师时、最初入党时的情景以及从事教学多年来的点点滴滴,大家感觉又重新找回了当初那种全心全意培育优秀人才的壮志豪情和争当楷模的精神,表示一定不忘记自己做为党员教师的初心,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伟大使命。

本次党员大会进一步凝聚了党心,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将会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图/文 廉翔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