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次数: 234

911日下午,党总支书记李晓晶、院长陈家旭、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一行来到西区运动场,慰问了正在接受军训的1172018级新生和教官,并发放慰问品。

期间,学院领导们聆听了教官同志关于新生训练的情况和成果,并关切的向新生和辅导员询问了学生食宿和安全保健工作情况,叮嘱辅导员要用心关爱新生,在保证军训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切实做好新生的思想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


陈院长鼓励新同学们要坚持训练,不要怕苦怕累,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是磨练坚强意志的最佳时期,是强身健体的最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展现青春风采,未来的四年大学路,同样要不断磨练自己,在困境中战胜自己,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

李晓晶书记强调,虽然外院女生多,但她看的到外院女生有做巾帼英雄的勇气和态度,她勉励同学们要发扬耐劳苦,尚简朴的的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学到的好传统、好思想、好作风,把军训成果固化到大学学习、人生成长的全过程。

金丽华副书记也对新生们加油打气,军训接近尾声,她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在最后的会操表演上尽情展现外院学子英姿飒爽的一面,希望新生们能对自己的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文 任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