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次数: 435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杯”英语竞赛的三大赛事之一,具有较高的认可度。该项大赛将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该赛事覆盖面广,选手代表性强;遵循国际规则,赛程科学,赛制严谨,程序规范;评委专业,评判严格,保证公开、公平、公正。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内选拔赛启动在即,现将本次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35 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二、报名方式(注意:请同时完成以下两项步骤)

1、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www.unipus.cn)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复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2、请务必加入“2018外研社杯竞赛群”,可以搜索群号485270416或者扫码加入,竞赛结果及相关后续通知将通过该QQ群进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同时,请务必完成附件中学生信息表格的填写。


三、比赛选拔形式

校内选拔赛通过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

四、奖项设置:

校内选拔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复赛。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版获奖证书。


五、比赛时间

校内选拔赛定于2018925日晚间进行,具体地点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QQ群通知。

阅读大赛学生信息模板.xlsx


本次活动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

外国语学院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