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报刊英语阅读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5 浏览次数: 245

为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英语阅读理解学习的趣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其未来的专业学习和发展奠定阅读理解的必备技能,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增强时代气息,我院将举办报刊英语阅读大赛。 具体内容如下:

一、参赛对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2018925日至1012日;

三、报名方式和地点: 学生以教学班为单位向英语任课教师报名,并填写报名表,由任课教师将报名表统一整理后经OA系统发至葛晓燕老师处;本学期无英语任课教师的学生发报名表至baokanjingsai@163.com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012日。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20181026日(第八周星期五)下午1300-1400,具体教室安排另行通知;

五、比赛内容 1、新闻热词选择题(40%);2、报刊文章阅读理解题(60%)。笔试满分100分;

六、比赛内容来源:国内外主流英语报刊;

七、 奖项设置:评定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学生颁发个人获奖证书。

2018报刊英语竞赛报名表.xlsx

外国语学院

2018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