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星璨外语”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次数: 219

920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年“星璨外语”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活动。校学生工作部(处)处长袁翔,我院院长陈家旭,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副院长孙志青,副院长于静,以及班导师和部分专业教师也参加了活动。

校学生工作部(处)处长袁翔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中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荣誉与成就,同时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与希望: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能继续全面贯彻学校激励计划,坚持“学生为本,教学为重,教师为主,制度为限”的理念,通过坐班答疑,住宿答疑,课外辅导制度,本科生系列导师制度,课程过程化考核教学改革项目等来促进师生互动状况的明显改观;也希望各位同学可以以获奖的学生和身边优秀的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精神,不断完善自我,丰富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对去年获得各种荣誉及奖项的外院学子进行了表彰和鼓励,涉及学习,文体,公益等多个方面。学院经过启动宣讲,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大众投票,终评答辩等环节层层选拔,最后选出了第七届“星璨外语”年度人物之星,他们分别是:

志愿之星——陶丽萍;

365之星——蒲莹辉;

自强之星——谢玉琴;

学习之星——张连;

科创之星——不德不改团队;

团学之星——丁超月;

实践之星——胡嘉怡;

才艺之星——杨永康;

灿烂新星——马晨灵;

表彰大会过程中穿插着学生们的舞蹈、歌唱、乐器表演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最终,2018级新生激情昂扬的朗诵节目为本次表彰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也在大家热情的掌声及喝彩中落下了帷幕。本次表彰大会受到了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外院的人文气息,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为外院今后的人才培养之路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

图/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