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党校——外国语、人文学院分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162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36期党校——外国语、人文学院分校开班仪式于113日顺利举行。分党校校长周文,分党校副校长金丽华、朱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朱敏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分党校副校长金丽华宣读党课纪律,向所有学员明确规章条例,强调所有学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分党校校长周文寄语本期学员:第一,了解我们处于一个改革开放持续前行的时代,今年恰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时代。第二,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所有学员都是被培养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既要要端正态度,也应该做好榜样,起到带头作用。第三,向所有学员介绍入党流程,并希望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学员们都可以完成最终考核。

本次开班仪式是第36期分党校党课培训的一个良好开端,帮助同学们明确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培养对党的认识,意义重大,之后的党课培训将会通过授课、讨论、参观等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争取全面培养出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过硬的入党积极分子。

图/文 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