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卉老师指导学生在“21世纪•华澳杯”全国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620

第十六届《中国日报》“21世纪•华澳杯”全国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1215日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举行,我校艺术学院何魏同学在外国语学院杨卉老师的指导下,以优异表现获得二等奖。杨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演讲比赛共分设三个环节,第一轮为定题演讲,题目为“我眼中的澳大利亚”(Australia In My Eyes)。第二轮为即兴演讲,要求选手根据所各自所抽取的题目进行即兴演说。第三部分为澳洲知识问答,问题涉及澳大利亚地理,文化,政治等方面。何魏同学凭精彩的演讲,出色的发挥,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华澳杯”英语演讲比赛是一项在高校颇具盛名的传统英语赛事,至今已经举办了16届。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包括复旦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苏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共27所大学的选手参加。

图/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