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外语类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495

1227日,我院召开外语类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副院长孙志青、于静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及大学英语课程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副院长孙志青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以各课程负责人交流本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施情况开始,大家积极分享教学改革中的经验、收获与心得。接着孙志青副院长主持大家学习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相关文献,并介绍了上海及外省市高校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开展情况,帮助大家进一步理清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理念,梳理了上海市教委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路径与举措,鼓励大家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最后,李晓晶书记部署了2019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工作重点,鼓励大家积极投入教学改革,勉励大家利用寒假期间加强理论学习,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有机、有效地引入日常教学。会上学院将10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卷和二卷的中英文版40册图书发送给各系部组织学习。

/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