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批文科工程建设项目结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455

110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一批文科工程建设项目结项评审会,学院学科建设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审,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刘贝老师参加了评审会,于静副院长主持会议。

第一批文科工程建设项目于201710月立项,共建设11个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外语学科发展,凝练学科领域,提升应用型学科发展水平。于静副院长总结了第一批文科工程建设项目的成果,充分肯定了文科工程建设项目对提升我院教师的科研热情及推动外语学科发展的重要作用。随后,11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自己一年来的项目研究情况及产出成果一一作了汇报。评审小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结项审批书及成果材料,经质询讨论,认为2017年文科工程建设项目总体上完成了规定的研究工作,其中高晓倩老师依托文科工程建设项目的研究成果,获批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成果显著,一致推荐该项目为优秀结题项目。

项目评审结束后,评审小组分别和各个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后续工作的讨论交流,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评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