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年教师表彰暨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1-24 浏览次数: 1849

丰稔岁中猪领赏,新台阶上步登高。115日下午,我院在校工会隆重举办了2018年教师表彰暨迎新年联欢会,本次联欢会以“砥行砺志,筑梦启航”为主题,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院长陈家旭致辞,总结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活动中首先表彰了年底考核优秀的年度之星,接着分别对2018年度在科研、教学、育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其间穿插着教师们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表演,如德语系老师合唱的《雪绒花》,情深意远,优美动听;大学英语二部表演的舞蹈《浪人琵琶》,轻盈优美,韵味十足;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诗歌朗诵《新时代的钟声》,抑扬顿挫,声情并茂;还有《古风汉服秀》、《黄梅戏》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观众们由衷的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次次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最后,李晓晶书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新年寄语,感谢了广大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也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联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幕。回顾2018,大家信心百倍,展望2019,更是激情满怀。此次活动,为全院共谋2019年发展新征程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让我们一同携起手来,向着新一年的梦想启航。

图/文 廉翔

01.《雪绒花》——德语系

02.日本民歌《四季歌》——赵晓玲、杨东胜

年度之星

03.舞蹈《浪人琵琶》

魏兰、郑晶、郑玉荣、王丽平、葛娜娜

04.《恋曲2019》——大英一室

科研之星

05.朗诵《新时代的钟声》——学生工作办公室

06.《歌声飘回四十年》——学院办公室

07.黄梅戏《女驸马》选段——徐琴琴

08.《民歌串烧》——大英二室

教学之星

09.《精忠报国》——程庆花、康添俊、倪佳侃、廉翔

10.诗情画意《兰之韵》——缪素琴、李锐

11.古风汉服秀:《伊人如梦》

徐林峰,吴斯琦,霍艳娟,赵筱婧,孟乾,葛娜娜,徐琴琴,王丽平

12.《山楂树》

陈朝晖、李艳、丁元、刘从文、倪佳侃、左世亮

育人之星

13.《明天会更好》——英语系

猪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