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05 浏览次数: 565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在三月的第一天外国语学院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全院大会上,陈家旭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学院将始终围绕学校建设步伐,紧跟学校快速发展势头,继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围绕科研、教学、师资等方面,将眼光和着力点放得更加长远。本学期工作重心继续做好教学等常规工作,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内培外引,将推进硕士点建设和提升科研水平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

金丽华副书记,孙志青副院长,于静副院长,左世亮主席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统筹规划及相关工作安排。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发言指出,学院发展关系每一位教师自身发展的切身利益,教师自身发展离不开学院环境的养分,学院发展要紧扣学校发展方向,为努力建设高水平地方应用型本科做出应有贡献。全体教师应尤其要着力思考学校提出的时尚产业方向、健康美丽方向、国家“一带一路”与我院自身学科发展特点的结合,努力拓展视域,多出成果,为学院申报翻译硕士点、凝练学科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撑与特色。

李晓晶书记强调, 2019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校六十五周年、也是学院2017-2019聘期收官之年,期待着全体教师用优异的成果向时代献礼,为学院和自己争取更大的成绩。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伴随着窗外的蒙蒙春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将以积昂的热情投入到崭新的学期工作之中。

图/文 吴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