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咨询】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 292

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了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指南,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上申报期限:201942日至417日。逾期不予受理。

2.课题指南获取:可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查阅和下载《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指南》。

3.申报入口: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点击“课题申报”栏目——“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管理系统”字样。首次登录课题申报系统须完成用户注册。

4.申报数量限制:同一申请人,申报课题数量不能超过两项,凡超限申报均无效。

5.在线填写要求:申请人填表前应仔细阅读课题指南和填表说明;申报材料填写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部分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字数限5000字,图表不超过规定尺寸。

6.申报材料提交:申请书经网上预审通过后,须打印纸质版一式九份,签字后提交科学技术处;《课题研究大纲》部分须独立装订。受理提交书面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1941715:00。逾期不予受理。

7. 申报过程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赵彪  联系电话:60873565  联系地址:奉贤校区行政楼221

电子信箱:zhaobiao@sit.edu.cn   

附件1:课题指南.doc

附件2: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指南.doc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