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学英语中外文化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512

一、竞赛目的与宗旨:为丰富广大学生第二课堂生活,促进学生知识面的拓展,特在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范围内举行中外文化知识竞赛。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二、参赛对象: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

三、竞赛时间:531日,第十四周,周五 1300—1400

四、地点:三教413416

五、竞赛形式:竞赛采用笔试形式,以客观题形式考查学生对于中国及主要英语国家地理,人文,政治,经济,教育,体育,艺术等方面知识的了解。

六、奖项设置:按参赛学生成绩与人数比例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七、报名方式:大一、大二学生及研一学生至任课教师处报名,任课教师将报名表发给何莲老师;大三、大四学生及其他学生请至第五学科楼B212室何莲老师处报名,联系电话60873681

八、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17。为了保证竞赛的顺利有序进行,报名截止日期过后不再接受任何方式渠道的补报,敬请各位老师,同学知悉理解,谢谢合作。

外国语学院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