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学英语听力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550

一、 比赛目的和宗旨

为了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促进我校教学质量内涵建设, 提高学生的听力水平,同时激发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决定在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中每年举办英文听力比赛。参赛学生通过此竞赛建立了学习英语的信心,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为英语的持久学习和个人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 比赛规则与要求

1. 竞赛时间拟定于 20195171300-1400

2. 报名时间: 2019/4/17 --- 2019/5/10

3. 竞赛形式:笔试 (听力),采取计算机网络考试形式。听力播放在规定时间内播放,如参赛者未能按时到场,视为放弃。

4. 竞赛地点: 请考生自己于比赛前在学校教务系统查询

5. 报名方式:

A. 大一,大二在校学生及研究生欲报名参加竞赛的学生先在任课老师处统一报名。各任课老师于510日之前把参赛者名单交于何莲老师。

B. 其他年级非英语专业学生于510日之前可到第五教学楼B212何莲老师处报名。

6. 命题范围:参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题的命题内容和范围,并且借鉴国外最新的英语听力考题,不依据任何一本教材。考试内容贴近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尽力检测出参赛者的英语听力水平。

7. 竞赛题型:听力竞赛满分为100分。题型主要以选择题和填空题为主。

三、 奖项设置

1. 奖励等级: 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

2. 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获得获奖证书一本。

3. 获奖名单会及时在学院网上公布, 获奖同学可以到外语学院办公室获取奖状。

2019年大学英语听力竞赛报名表.xls

外国语学院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