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学英语词汇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800

一、比赛目的和宗旨

为丰富广大学生第二课堂生活,促进学生对英语词汇的学习、理解和应用,提高英语水平,特在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范围内举行英语词汇竞赛。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二、比赛规则与要求

1.  竞赛时间:  2019524日,第13周,周五 1300-1400

2.  报名时间:2019/4/17 --- 2019/5/17

3.  参赛对象: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

4.  竞赛形式:竞赛采用笔试形式,参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题的命题范围,以客观题形式考察学生对于英语词汇知识的理解和应用。

5.  竞赛地点:请考生自己于比赛前在学校教务系统查询

6.  报名方式:

A. 大一,大二学生及研究生在任课老师处报名。各任课老师请于517日之前把报名参赛者名单交于何莲老师。

B. 其他年级非英语专业学生于517日之前到第五学科楼B212何莲老师处报名。

为了保证竞赛的顺利有序进行,报名截止日期过后不再接受任何方式渠道的补报,敬请各位老师,同学知悉理解,谢谢合作。

三、奖项设置

1. 奖励等级: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

2. 获得者将获得获奖证书一份。

3. 获奖名单会及时在学院网上公布, 获奖同学可以到外语学院办公室取奖状。

2019年大学英语词汇竞赛报名表.xls

外国语学院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