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05-24 浏览次数: 478

522日,学院召开了2019级英语专业和德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赵宏副院长、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王国凤副院长、上海商学院外国语学院颜玉萍院长三位专家。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家旭、副院长孙志青及英语系德语系主任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孙志青主持。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及系部主任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思路与具体举措的汇报,并根据《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学院所提出的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外语人才的目标定位,对2019级英语专业和德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认真审阅与讨论。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思路,兼顾了学院发展规划和学生就业需求,对大力增设相关模块课程的举措表示赞赏,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模块课程的系统化建设和实践教学的校本特色建设,夯实“基础+模块+实践”三位一体的课程体系等具体建议。

图/文 廉翔 方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