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如何成就美好大学生活暨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253

52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B106召开了“如何成就美好大学生活暨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大会”。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金丽华副书记给大家做了一场发人深省的讲座,介绍了学院举办此次学风建设大会的目的、意义,强调了学风建设对班级建设和学生个人成长发展的重要性。金老师用生动的个人事迹作为案例详细地阐述了学风对于班级建设和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学院学生能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有动力、有目标、有好的学习习惯和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就党建、团建、资助工作、心理工作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专项工作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大会,达到凝聚人心、增强班级活力、提升专业素养的效果,我院学生将不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将学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图/文 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