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327

近日,我院“‘心’动力,新动力”2019年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在第五学科楼一楼活动场地圆满举办。本次系列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心理活动氛围,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之间的心理活动交流。

活动主要包括三个心理小游戏:“有错你就说”、“大风吹,吹大风”和“找零钱”。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消除了一些心理隔阂、训练了自己的反应能力,同时精神面貌也发生了变化。有趣的活动在活跃气氛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

“找零钱”游戏以组合配对的方式来引导同学们理解身边每个人都拥有的自身价值,希望同学们能够懂得相互尊重与珍惜。游戏最后分发了小奖品,一系列活动下来,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也更深了一层。

513日,在心理健康活动月期间,学院又推出了心愿卡片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将准备好的彩色便条分发给班内同学,同学们写下自己美好的愿望,之后再贴在许愿树上,以此来作为自己奋斗的美好目标。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大家相互之间也做了分享交流,该心愿活动圆满完成。

/文 孟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