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夏初好时光 童声笑语采摘忙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417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的体现人文关怀精神,同时为教职工提供更多陪伴孩子的机会,让今年的“六一”更有意义,62日当天,学院组织广大教职工带着萌娃来到青浦区金泽古镇进行了一日游活动,并前往当地的采摘园进行了亲子采摘活动!

古镇是上海地区有名的桥乡,著名书法、篆刻家钱君陶曾为之题写“金泽古桥甲天下”7个大字。至今镇上还保存着宋元明清所建的七座古桥梁。伴随着小河流水,石板老街,一派悠然的世外桃源气氛,外语家园教职工和孩子们漫步古镇,乘坐游船体验小镇那小河淌水,宁静安详的风光,其乐融融。

随后,大家来到上海联怡生态园。生态园绿树成荫,草坪广阔,非常适合孩子们游戏和开展活动。在活动区,我们组织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加了“默契配合大比拼”活动,家长和孩子们默契或不默契的配合,引发了阵阵欢声笑语。

采摘活动中,孩子们又化身小果农,进行了采摘大比拼,看谁采摘的又快有多。到了大棚外,孩子们顾不上炎热,一阵风地冲进去展开比赛,不一会儿就收获颇丰,最后由“高年级”的两位小哥哥取得并列第一名,成为收获最多的大赢家。

整个活动当中,孩子们精神十足,歌声笑语不断,亲近了大自然,又结交了许多新的小伙伴,“大孩子”们看着小朋友们的笑脸,听着他们无邪的笑声,也发自内心感到幸福和满足,学院还为萌娃们发放了礼物,收到礼物的开心和陪伴的幸福都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在幸福的笑语中,此次春游和六一节活动圆满结束。

图/文 廉翔 杨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