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12 浏览次数: 454

78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期末教师大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暑假及下学期初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会议。

院长陈家旭首先就上半年学院开展的中心工作及成效作了报告,对广大教师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今后的设想进行了展望。他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助力学院发展。金丽华副书记、孙志青副院长、于静副院长、左世亮主席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具体工作逐一做了报告。

李晓晶在总结中说,上半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固然是可喜可贺的,但下半年的任务会更重,是学院本年度的冲刺期,还有很多的工作等着我们去冲,所以暑假里一是要休息好,养精蓄锐,二是要继续充电为了下学期的冲刺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的、充实的假期。下学期,全体老师一定要齐心协力,为了外国语学院的美好愿景而共同努力。

图/文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