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人文第37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7-11 浏览次数: 211

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第37期分党校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进一步丰富党课内容,在加强基础理论知识教授的同时,完善分党校特色课程,通过线下理论课、实践课和线上自学课等课程模式,提升学生学习的选择性和主动性。自517日至75日,第37期分党校已顺利完成了37名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

本次党课培训结合学校党校总体课程安排,紧紧围绕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开展培训和学习,开设《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和实践》、《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党的根本宗旨》到《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和现阶段任务》等理论课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成长与发展,打牢理论基础。另外,全体学员以支部为单位组建小组,每个小组结合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开展多次讨论和交流,思维碰撞、收获颇丰。在实践课程方面,学院也提供了党员义工活动、学习互助、参观陈云纪念馆活动等活动,结合“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实现学员的常态化和自主化学习。

本次分党校培训不仅注重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并注重组织线下活动,更激发了学员学习的参与热情,极大地增强了党员学习培训的成效。使广大学员真正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争取用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