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佩炘老师喜获“二青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 2019-08-13 浏览次数: 445

812日,从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场传来喜讯,我校外国语学院怀佩炘老师获得“二青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项目中,怀佩炘担任盛装舞步赛裁判长,她在比赛中以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工作精神和优秀的体育道德顺利完成执裁工作,获得组委会一致好评。

怀老师自2006年开始担任国家级马术裁判,2017年开始担任国际盛装舞步裁判,2018年开始担任国际场地障碍裁判。她多次应邀担任国家和国际重大马术比赛裁判(如亚运会、奥运会等),在业界有着优良的口碑。做为英语专业老师,她同样深受学生喜爱,做到了教学和裁判两不误。同时,怀老师还利用业余时间翻译了马术教材,培训了马术裁判,为国家的马术事业做出了贡献。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于201988日至18日在山西省举办。本次“二青会”马术比赛包括四个小项:盛装舞步、场地障碍、三日赛和速度赛马,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体校代表、社会俱乐部代表近400对人马组合参赛。

文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