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9-04 浏览次数: 283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830日下午,学院在五科B213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学工副书记金丽华主持。院长陈家旭发表致辞,向各位家长表示祝贺和欢迎。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生活动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了全面介绍。副院长孙志青、于静就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各专业建设情况,结合如何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出相应建议。通过家长反馈、互动环节,会议解答了新生家长关心的一系列疑问。

学院借助师资优势创立“本科生导师制”,确保每一位学生都有一位专业指导教师为其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同时,学院为加强对外交流合作设立多种寒暑假期游学项目,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语言沟通能力。在学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下,学生就业率屡创新高,今年位列全校第二。新生家长对外国语学院的管理模式以及取得的傲人成绩称赞有加。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为学院和家长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了老师和家长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今后双方更好地交流、发挥育人合力奠定了基础。

图/文 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