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242

92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

会上,李晓晶传达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并具体解读了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情况,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精准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同时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严格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发挥教师党员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带头作用,学生党员也应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断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的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廉翔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