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色传希望,外院递爱心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278

滴血润新生,血浓情更浓。9月25日,学院在体育馆开展了师生无偿献血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学工副书记金丽华,工会主席左世亮以及相关辅导员先后到献血地点慰问献血的师生以及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活动伊始,体检现场便能让人感受到洋溢的热情。在医护人员的组织下,在学院辅导员和志愿者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等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来献血的老师和同学中大多是初次献血的学生,当然也有多次献血的老生。每位献血结束的师生都会拿到属于自己的小礼品。也有一些同学非常开心的填表,但是由于不符合献血条件失望而归,我们应该同样把掌声送给他们。整个献血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左右,圆满结束。

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殷色希望,爱心传递。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让广大学子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感受到了自身价值所在,也践行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同时更为他们献上了一次“人道、博爱”的隆重的成人礼。

/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