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罗米良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11-23 浏览次数: 522

11月15日,大连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罗米良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与交流。教务处副处长章冬云、学院副院长于静、副院长孙志青及相关负责人接待并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于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等。双方还就外语类学科发展建设、师资培训、翻译实践开发、学生工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一同参观了大学英语网络化自主学习中心、外语语言实验室及外语情景模拟实训室,了解了我院学习平台资源种类、运行模式、开展实习实训情况等。

罗米良一行还参观了校企联合实验(训)中心、虚拟交互教育创新中心,负责老师介绍了实验中心建设、设计及已取得成效,并利用VR技术与现代教育教学过程融合与创新,展现了教学空间设计与建设、实施技术,模拟现代教学理念及相关教学场景等。双方表示,通过访问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打下基础。

图/文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