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二考答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2847

根据教务处通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理论课程的第二次考试答疑时间为2198:1512:00

1. 第二次考试答疑

为帮助学生复习迎考,学院安排相关老师于219到校值班答疑。另外,所有其他有二考科目的任课教师应将联系方式告知学生,并给予学生必要的答疑辅导。

2. 第二次考试注意事项

(1) 学生请于218日前到校,主动联系答疑事宜。

(2) 学生必须携带有照片的学生证(照片清晰的一卡通)或身份证参加第二次考试。未经教务处批准擅自缺考者,以旷考处理。

(3) 学生参加二考须遵守考场纪律,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4) 第一次考试旷考、作弊及取消考试资格者不得参加第二次考试。

3.  219日答疑安排

请参加二考的学生在指定时间、地点找相关老师答疑。具体安排如下:

系部

课程任课老师

答疑老师

答疑地点

应用英语系

程庆华、陈彦会、严明、怀佩炘、杨东胜、林晓君、陈志红、霍艳娟、时静、陈家旭、曹霞、王旻、于

杨东胜老师:

18917695745

第五学科楼B201

应用德语系

徐琴琴、梁黎颖、高晓倩、周美华、张燕华、郑峻、徐旸、吴声白、凌波、倪佳侃

徐冠群老师:

13816084287

第五学科楼B202

大学英语教研一部

娟、杨卉、汪涛、许向群、刘稳良、徐黎、李艳、胡  燕、贾玮品、殷召荣、陈竹、陈洁、缪素琴、陈  静、冯一轩、杜慧娟、汪珉、许静、于春香、赵筱婧、薛  梅、康添俊、李锐、毛瑞红、朱海宁、陈立能、陈笑红、白玮玮、王叶娜、晏

康添俊老师:

15021709506

第五学科楼B209

大学英语教研二部

兰、徐晗、张艳、彭芸、卢晓冬、范懿明、梁岩、陈朝晖、岳红星、何茂林、常明卉、郑晶、葛晓燕、郑玉荣、韦茁、邓琳、陈洁、陶佳、傅涵智、王丽平、徐谦谦、胡晓、方华、葛娜娜、班柏、胡

张  艳老师:

18918439641

第五学科楼B211

 

外国语学院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