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浏览次数: 356

18日,我院党总支在第五学科楼B213举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导组成员李健翔、刘爱玲,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

会上,5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结合本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支部在促进本部门发展过程中的作用以及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打票。随后,李健翔对本次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都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把握支部党风、党纪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支部特色项目,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并提出支部工作要善于创新,找到新的突破口,积极发挥党支部在教书育人方面的作用。

最后,李晓晶对大家过去的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对标争先,不断提高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