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298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代领大家重温《党员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后,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主题讲座,具体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一件件优秀党员事迹讲起,让大家看到党和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科学防疫的决心,展现的中国精神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继续学时事讲政治,做“绘梦”新时代奋斗者;二是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有担当讲奉献,做“筑梦”路上护航者;三是结合自己就业经历和今年的就业形势,对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在自己择业的同时,能够多向周边同学讲经验谈感想,做“逐梦”路上好榜样。

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毕业生离校工作与党性教育有机结合,在毕业生即将离开之际,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不辜负母校培养;牢记使命,勇做社会栋梁;脚踏实地,让青春之花为祖国绽放。

图/文 卫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