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二考答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26 浏览次数: 2747

根据教务处通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理论课程的第二次考试答疑时间为988:0012:00

1. 第二次考试答疑

为帮助学生复习迎考,学院安排相关老师于98到校值班答疑。另外,所有其他有二考科目的任课教师应将联系方式告知学生,并给予学生必要的答疑辅导。

2. 第二次考试注意事项

(1) 根据防疫要求,建议二考学生95日、6日错峰到校,主动联系答疑事宜。

(2) 学生必须携带有照片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第二次考试。未经教务处批准擅自缺考者,以旷考处理。

(3) 学生参加二考须遵守考场纪律,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4) 第一次考试旷考、作弊及取消考试资格者不得参加第二次考试。

3. 98日答疑安排

请参加二考的学生在指定时间、地点找相关老师答疑。具体安排如下:

系部

课程任课老师

答疑老师

答疑地点

应用英语系

陈彦会、怀佩炘、程庆华、霍艳娟、时静、晏凯、王叶娜、于静、严明、杨东胜、梁晶、白玮玮

程庆华老师:

13818831013

第五学科楼B201

应用德语系

徐冠群、梁黎颖、倪佳侃、周美华、张燕华、徐琴琴、吴声白、徐旸、郑峻、高晓倩

徐冠群老师:

13816084287

第五学科楼B202

大学英语教研一部

曹霞、陈洁(大)、陈静、陈立能、陈笑红、陈彦会、陈志红、陈竹、迟娟、杜慧娟、冯一轩、胡晓、贾玮品、康添俊、李锐、李艳、梁岩、刘稳良、毛瑞红、缪素琴、汪珉、汪涛、徐黎、许向群、薛梅、杨卉、殷召荣、于静、张晓莉、赵筱婧、朱海宁

刘稳良老师:

13916995568

第五学科楼B209

大学英语教研二部

常明卉、陈洁(小)、陈朝晖、邓琳、范懿明、方华、傅涵智、葛娜娜、葛晓燕、何茂林、林晓君、卢晓冬、彭芸、孙志青、陶佳、王丽平、韦茁、魏兰、徐晗、许静、岳红星、张艳、郑晶、郑玉荣

陈朝晖老师:

18217278642

第五学科楼B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