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网络化自主学习中心使用守则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33

大学英语网络化自主学习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放,专用于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为创造良好的自主学习环境,确保本中心的正常运行,特制定本《使用守则》,内容如下:

一、进入本中心学习的学生必须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对违反规定,影响教学、实验造成经济损失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二、进入本中心必须听从值班老师安排,严格按照中心的作息时间自主学习,不得进行与大学英语学习无关的活动。

三、为保证本中心的整洁,必须自觉保持环境卫生;保持安静,不得谈笑、喧哗、追逐、大声讨论问题;不准随地吐痰、抽烟、乱扔纸屑和杂物;不得将食品和饮料等带入本中心。

四、严禁私自拆卸计算机,严禁随意改动计算机设置,发现问题应及时向值班老师反映。因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损坏者照价赔偿,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五、严禁阅读、下载、传播带有反动、淫秽等非法、违禁内容的资料和图片。此类事件一经发现,将直接追究当事人责任。严禁安装和玩游戏,不听从劝告者将和该学生所在系部联系,严肃处理。

六、学生在本中心,可免费进行与课程有关的专业训练及网络查询。

七、值班教师有权在必要的时候检查学生证(学员证),无证件必须离开实训室。

八、发现重大事故隐患,应立即报告并积极采取措施,排除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