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0-09-24 浏览次数: 217

916日17日下午,我院在第五学科楼B213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出席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主持。

李晓晶书记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生活动等方面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向家长们解读了学院借助师资优势创立的本科生导师制”特色项目,确保每一位学生都有一位专业指导教师为其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就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各专业建设情况向家长们做了说明,并就如何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金老师还介绍了学院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所设立的国外交流、游学等项目,国际交流项目旨在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学生语言沟通能力。

会上进行了家长提问、互动环节,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一解答了新生家长关心的一系列问题,家长们对学院的管理模式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为学院和家长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学院和家长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今后双方更好地发挥合力育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