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会议】学院召开2021年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10-25 浏览次数: 2341

为更好的落实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服务工作,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氛围,提高教师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023日,学院在第五学科楼B2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

会上,李晓晶书记强调了学校高度重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国家级项目是当前高校各类评估的关键指标、关乎学院和教师职业发展,通过前期对学院符合申报资格的教师情况进行梳理,李晓晶指出,目前学院符合基金申报要求的教师基数很大,但实际申报数量明显偏少,希望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加入到申报队伍中来。随后,与会的老师们分别拿出自己的申报课题与其他教师进行了交流分析,并就前期的准备工作、已有的科研成果及文本撰写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在座的老师们都积极给出自己的意见。程庆华博士也从自己几年来申请科研项目失败和成功的经历,从前期的投入、持之以恒的态度、课题申报的技巧和误区等方面给大家谈了几点感想。

此次动员会拉开了学院2021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对学院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晓晶希望老师们能够充分重视,多交流、多分享,激发科研热情和创新思维,提高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学院也将继续为大家做好申报组织工作,从各方面为申报教师提供切实、强力的支撑,力争2021年度学院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图/文 董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