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职工秋游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34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美丽与收获的季节里,1018日,学院组织了“金山一日游”活动。 

当天一大早我们从徐汇校区快乐出发,接上奉贤校区的小伙伴儿后,途径上海最美网红公路——沪杭公路,领略沿途秀美风光的同时,欢声笑语中来到了金山的城市沙滩。在这里观看了一场精彩的国际马术障碍赛后,参观了位于海边的“四史主题教育”沙雕展,感受了独具匠心的沙雕艺术,也再一次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为生活在这样一个盛世年代而感到自豪和幸福。

下午来到位于吕巷的充满乡村风情的水果主题公园。这里小桥流水粉黛子,果树红花新农村。公园中有村落,村落中有公园,村落与公园交相呼应融为一体,好一派迷人的新时代农村景象!

在这如画的景区里,我们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队拓展活动。老师们三五成群,积极参与各种趣味运动活动,欢声笑语中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也增进了老师们间的了解与感情。

正所谓,2020金山行,美好回忆粉黛中!

图/文 廉翔 左世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