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会议】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基金申报文本撰写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2299

  为提高教师申报基金文本质量,1218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五学科楼B2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基金申报文本撰写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

  会上,李晓晶书记强调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对学科发展的重要性,指出课题申请、立项数量对今后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这其中关键在于基金申报文本撰写质量优劣与否。随后,翻译中心班柏老师就自己撰写的文本与在座教师展开交流讨论。从文本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申报书写作规范、已有研究成果等方面一一展开,参会教师就基金申报经验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意见。

  最后,李晓晶书记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不断提高基金申请文本撰写能力,以立项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切实提高文本质量,争取在2021年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学院也将请专家帮助审阅、修改文本,为教师科研工作的开展继续提供切实、强有力的支持。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