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276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2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第五学科楼B213举行了党外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10余名教师参加,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

李晓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动态,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的撰写思路以及学院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和关键指标等,具体阐述了思政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主要任务和举措。与会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民主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晓晶表示,学院会充分听取、认真研究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采取有力措施保障落实。本次会议有效地推动了学院与党外教师的交流,为党外人士参与学院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切实发挥了统一战线优势。外国语学院在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党外教师沟通与交流,凝心聚力,不断进步。

 

\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