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先烈 学党史 守初心 ——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849

4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前往龙华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龙华烈士纪念馆进行展示了照片1500余张、实物400余件、油画、国画等各种艺术品百余件,并辅以多种先进的陈展和交互技术,集中展示了256位英雄人物的生平事迹。透过珍贵的图片、影像资料,大家共同追忆了烈士们的壮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创建的历史,其中一幕幕感人故事让同学们为之震撼和动容。

通过此次本次参观活动,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更深刻地认识党的成长历程。愿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学好党的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弘扬英烈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道德观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文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