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687

611日(周五)13:15外国语学院在六科B210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外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主持并进行就业创业动员。同时,会议通过直播的形式,请2022届毕业生家长参会。

金丽华从毕业生就业形势、各类就业去向、就业重要事项及创业政策与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了解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同时,也针对毕业学子针对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

会上指出,由于近年来高校毕业生人数不断上升,以及疫情背景下留学渠道受到影响,大学生就业市场正在面临严峻的挑战,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同时,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响应西部计划、应征入伍、三支一扶等机会,发展自己。会上,也对各个就业方向做了明确的解释和答疑。随后,围绕就业协议书、报到证、“五险一金”,简历制作以及毕业季避免晚就业的不利局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详细介绍了市区两级创业政策、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等的相关情况。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就业创业动员会议,对就业形势、创业政策等相关事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将把握机会,积极就业,顺利度过毕业就业季。

/  外国语学院